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男生進了女廁所500字作文

男生進了女廁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呵!誰能想到,男生竟然想進女廁所?!厲害吧?那還得從下課說起。

  下了課,我只感到身後一股“寒氣”逼來,朝後一看,噢,原來,小庄正向我要橡皮呢,可他這橡皮明明已經輸給我了嘛。我見形勢不妙,拔腿就跑(哼!反正你追不到我!)你瞧!小庄追得“呼哈呼哈”大喘氣。我這個“飛毛腿”呢,則是輕輕鬆鬆。

  喲,我的前面沒道了,我已經從教室前門至後門跑了好幾圈了。小庄掌握了這個規律,在前門那兒守株待兔好久了。我若是衝過去,就只好束手就擒了!這可怎麼辦呢?突然間,我靈機一動,改變方向,向女廁所跑去。天哪!小庄居然跟我向女廁所奔跑,難道他也要進WC(girl)?

  我好奇地停下腳步,小庄見我停了,以為我投降了,向我跑來。只見他雙腳跨進“外”門,又跨進“中”門,然後繼續向我跑來。我倒吸一口氣,而他卻全然不知已進入女廁所領地。他興高采烈,嘴巴張得不能再大,滿臉洋溢着笑容,還滲透着幾分得意,就等我上繳橡皮呢。

  我怕他真過來,連忙向前走了幾步,並交到:“別再向前了!”他以為我不想讓他拿到橡皮,竟又跨出一步,我大喊:“別!你進女廁所了!”這時,他猛然驚醒了,連忙狼狽而逃。

  我在廁所里笑彎了腰,而廁所里的女生,都驚訝萬分。哈哈!男生想進女廁所,真是奇聞,新鮮!

  山東威海環翠區溫泉小學四年級:鄒妙楠



男生進了女廁所 標籤:廁所作文 走進了作文 我走進了大森林作文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