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反鎖廁所門400字作文

反鎖廁所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了美術班學習。正當我畫得津津有味時,廁所忽然被反鎖了。 

  美術班的廁所外面的開門鎖已經斷了一大半,更別說能打開的了。剛開始,我們還以為有人在裡面,可是等了半天,門還沒有打開。有幾個膽大的大聲呼喊,用力敲打廁所門,可是門裡面毫無反應。不一會兒,廁所門外密密麻麻站了好多人,大部分是要洗手的,要撒尿的,要換水的……一群又一群抱怨聲。還有幾個人左顧右盼,東查西查,想要找到少了那一個人。又過了一會兒,那幾個人個個垂頭喪氣,低着頭一看便知道是失敗的了。 

  廁所門外的聲音越響越大,有幾個人模仿警匪片的人物大喊道“快快出來,你被包圍了,要不然我就要砸門了!”莫老師和林老師也來了,他們敲了敲門,確定沒人在裡面之後,就開始用武力方法(撬門)莫老師拿了個撬門工具,和林老師雙手拱起,用儘力氣來撬,不一會兒,廁所門終於被撬開了,莫老師和林老師大鬆一口氣,同學們立即沖了進去。 

  美術班的趣事真多!

反鎖廁所門 標籤:廁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