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好的友誼300字作文

美好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年生活的友誼,如一隻只彩色的貝殼,閃閃爍爍,點綴着我記憶的沙灘。

  那時候,我還在讀二(2)班,我還小,不懂得什麼叫痛苦,什麼叫煩,所以快樂的像只快樂的小鳥。謝籽穎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天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一下課,就你來找我,我來找你,一起做遊戲,好得不得了。可如今,我長大了,脾氣越來越厲害,所以我變了,變得是那麼的可怕。有時謝籽穎來找我玩,我卻對她大吼大叫,像要把她趕走似的,我知道,這樣做使她很傷心,可我更難過,想哭卻哭不出來。現在,我找回了原來的自己,我想為她唱首歌:童話“……我會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要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相信,我和謝籽穎將會在屬於我們的世界里,快樂生活。讓我們的友誼一直到天堂!



美好的友誼 標籤: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