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印象深刻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我這個學期上的第一堂綜合實踐課,任課老師是顧雪芳老師。她待人溫和,講的課更是幽默風趣,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顧老師在這節課上主要批評我們在做早操的時候,發出了嘈音,排隊也不整齊,而且在下來出操的時候,動作很慢,像個剛剛生出來的小鳥一樣,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在六個年級裡面我們是最差勁的了。為了讓其他老師對我們刮目相看,顧老師便讓我們練習了好幾次,好多了。顧老師還說在我們下去出操時,她檢查了一下六年級的衛生情況,結果大令她失望——六年級三個班既然沒有一個是合格的。這說明我們還沒有做到最好,應該還要努力。為了我們不忘記,顧老師還遍了一個口訣“排桌椅,撿垃圾……”經過這個口訣的“訓練”,我們班現在每次都不會忘記下課三件事,都會自覺的排桌椅,撿垃圾。後來老師還給我們講了一些健康小知識:如果我們現在彎着腰,駝着背,長大以後想要改過來,就會很難了,所以,要趁現在,趕緊把彎腰的壞習慣給改過來,要不然長大以後就要變成人們口中經常說的駝背,可難看了!

  “叮鈴鈴——”時間過得可真快啊,馬上就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顧老師那生動的講課,告別了那讓我們身心健康有益的綜合實踐課。六年級:左琦

印象深刻的一堂課 標籤: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印象深刻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