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班級是我家500字作文

班級是我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似流水川流不息,時間彷彿是童年一去不復返。暑假已過去,我又走進一個新的大家庭。同時我又長大了一歲,擁有了彩虹般洵麗多彩的年齡。我走進了四年級三班這個大集體,不再是七年級無知、沒有真誠、沒有熱情的我了。

  走進四三班我就是四三班的一員,我要為“家庭付出”我會組織同學們學習的。見到同學們吵架,我不會再瞪眼觀看,而去告訴他們人要像白雲一樣有一顆寬容的心,善於接納一切,要像太陽一樣看似單調的一種光切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共同組成,要像月亮一樣,周圍越黑自身越亮!

  走進四三班,的確有太多我們煩心的事。有時我們渴望長大,但永遠長不大;有時我們渴望沒有矛盾,但矛盾時常會發生;有時我們渴望多一點思索的時間,但課桌上的書本會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但我還是為我走進四三班而自豪,因為這一切都是為我們的未來,鋪下的道路。

  四三班就像世間最美的橋!它能容下天空、容下小溪、容下渺小的我!聞一多先生說:“生命是張沒有價值的白紙。”我倒認為一個集體是一張沒有渲染過的白紙,綠給了我們四三班的發展、紅給了我們對學習的熱情、黃告訴我們忠義、藍告訴我們要高潔、粉紅給了我們三班的希望、灰白賜我們悲哀、黑給了我們失敗。

  四三班像一幅多彩的畫,我們和老師都是畫家,畫出了三班的風采!



班級是我家 標籤:地球是我家作文 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 班級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