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心靈洗個澡500字作文

給心靈洗個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本書,不是什麼名着,更不用說婦孺皆知;那本書,對我來說已是古物;那本書就是《女孩半夜變精靈〉〉。

  這是一本兒童文學,我非常喜歡,它講述了一個不幸的人類女孩柳家芽身患不治之症,她不想再給爸爸媽媽添煩惱,決定要離開這個世界。就在生死交替的一剎那,兩個精靈同時出現在她的眼前……這雖然是一部離奇、刺激的小說,卻給了我兒時最好的人生啟迪。

  “見鬼不打,才見鬼呢!”是山精靈的口頭禪,他讓我明白遇事要見義勇為,當然要儘力而為。

  海精靈巡浪妮兒、山精靈好玩、人類女孩柳家芽之間的友誼,不僅拯救了柳家芽的性命,也讓好玩和巡浪妮兒知道了什麼叫“快樂”,這是我當時幼小的心靈為之一振:友情的力量如此之大!

  柳家芽教訓煙火魅也讓我明白了辦事要給人留條退路,這或許比置壞人於死地更有用;柳家芽半夜偵破火狐狸案件幫父親平反,讓我反省了自己對父母是否也有無微不至的關心。

  ……

  他對我的啟示實在是太多太多,使我當時幼小的心靈得到了充實,使我的心靈得到陽光般的溫暖,這一部小說讓我想到了《愛的教育》,這確實是一部熏陶心靈的着作,讓我對它念念不忘,給心靈洗個澡,和一碗心靈的雞湯,《女孩半夜變精靈》正是我大霧瀰漫時的航標。



給心靈洗個澡 標籤:心靈美作文 心靈作文 心靈雞湯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