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沒有作業的日子真開心300字作文

沒有作業的日子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相信每個忙忙碌碌的小學生都覺得沒有作業的日子是最快樂的吧!因為每個上學的日子,老師都布置了許多的作業,成山成山的,有時候甚至到九點鐘都做不完,只能坐在窗前看和皎潔的月光,迎着月光做着複雜深奧的題目,一道道都要費點腦筋,成山的作業坐下來,手都十分的酸了,還要趕緊去睡覺洗漱。

  但是只要沒有了作業,那就有很多空餘的時間玩耍了。放學回家不用再急匆匆的了,很是悠閑自在。到家之後,還可以和鄰居的小孩愉快地玩耍,玩一個多小時也沒人說,而做作業哪有什麼時間去玩?玩的滿頭大汗了,可以回到家開着空調,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忠實的灰太狼,聰穎機靈的喜羊羊,可愛憨厚的豬豬俠……都令我難以忘懷,多麼的有趣啊!看完電視又可以吃上一頓滿足甜蜜的晚飯,沒有了作業也就沒有了煩惱,飯可以吃的更香了!吃晚飯又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覺,迎接新的一天……

  怎麼樣?沒有作業的日子多快樂啊!

沒有作業的日子真開心 標籤:今天沒有作業作文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