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天,沒有作業300字作文

那天,沒有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想:今天晚上一定能好好地大玩一場了,先看動畫片,然後再玩……想着想着,我突然被一塊石頭絆倒了,可嘴上還在說:“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呀!”人們都盯着我,以為我得了神經病。可我全然不顧行人的眼神,繼續臉上掛着微笑往家走去。 

  回到家裡,我高興地把沒有作業的消息告訴媽媽,本以為她能“高抬貴手”放我一晚上的假,可她卻說:“正愁沒機會給你補一些數學題呢,現在好了,老師不留作業,我來給你留一些作業!”這真是當頭一棒!我只得抱着一堆“書山題海”乖乖地回了屋,剛才高興地心情一下子煙消雲散了,那麼多的“假期計劃”也泡了湯。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就給好朋友“大倒苦水”,沒想到好多同學也都有跟我一樣的遭遇。大家都無可奈何地說:“再也別盼着不留作業了……”

那天,沒有作業 標籤:今天沒有作業作文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作文 那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