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桂林的美麗400字作文

桂林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在讀三年級的時候,我爸爸帶我和媽媽去桂林觀賞哪兒的山水。

  我一來到桂林,自己就像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藍天白雲,青山綠水,真是太漂亮了。我們坐着遊船在灕江上遨遊,觀賞兩岸風景,我們第一次看見的景點叫尼僧相會,那做山有兩個峰頂,一個是往左開的,一個是往右開的,兩個峰頂都像是光頭。我們看到的第二個景點叫青蛙跳江,這座山他不高,只有其他山的一半,但他很長,他一座山就連了幾座,峰頂只比峰巒高出一點,從遠處看,就像大大小小的蛙在半山腰,好象要跳灕江。我們看到的第三個景點叫九馬畫山,這座山不高也不長,他的奇景在哪呢?原來是在山裡的圖案,共有九個,都像馬,他們形態各異,有跑着的,有站着的,有舉起前蹄的。遊船來到了陽朔,我們看到的是迷人的黃步風光;山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當陽光照在水面上的時候,長長的灕江水金光閃閃,就像一江的珍珠,真是太美了。



桂林的美麗 標籤:桂林的山作文 美麗的桂林作文 穆斯林的葬禮作文 森林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