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一角350字作文

我家的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家的一角

  我家有一個角落是非常美,那裡有一株茂盛的大榕樹。【在院子里】

  寒冷的冬天被趕走了,春天來了,到處都是百花盛開,當然,我家的大榕樹也不例外。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不時有幾隻小鳥站在枝幹上,快樂的叫着。

  夏天,大榕樹的葉子非常多,幾乎都看不到枝條了,又綠得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樹上的知了大聲地叫着:“知了!知了!”有許多人在樹影下乘涼、聊天。

  秋天,雖然有一些老葉子落了下來,但是樹上還有許多的葉子是綠色的,其他的樹的葉子都已經落了,可是大榕樹的葉子還多着呢!

  冬天,大榕樹的葉子終於掉光了,樹枝上都是雪,有時,你站在樹底下,一陣風吃過,樹上的雪掉下來,砸到你頭上,會凍得你直??屢叮

  我家的一角,美吧!

我家的一角 標籤:失落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公園的一角作文 我家的一張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