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承諾的經歷500字作文

承諾的經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一次不守信用的經歷讓我知道了,承諾是多麼重要!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朋友和我約好了去逛街,在某個指定地方見面,時間到了,我去那裡等,可是空蕩蕩的大街只有一些稀稀落落得人,我徘徊在大街上,等朋友們,五分鐘,十分鐘,甚至20分鐘都過去了,也不見朋友的人影,我灰心的走了,還不時的回頭的看看,可是還是沒有朋友的人影……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很生氣,從心裡為自己“喊冤”,大冷天的,自己在那站了半天,哎!如果不是出來等着他們,這個時候,我早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了,真倒霉。

  到了家,朋友來電話了,朋友說:“對不起,今天有點事,沒去了,你……沒等他說完”我就嚷道:“一句對不起就完了,死冷天讓我自己在那等,你們真夠意思,然後就氣呼呼的把電話掛了。”

  晚上,躺在床上,我卻睡不着,我想,我用不着埋怨朋友,我沒有資格埋怨,因為,以前我也這樣,對朋友承諾的事,最後總是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實現,答應別人的事一拖在拖,讓對方等了又等,常常把自己的承諾忘的一乾二淨,讓對方白白企盼,大大的失望,現在我只是自食其果罷了。

  既然承諾了,就要努力做到,沒有能力做的,不能做的,不應該做的,都不應該去承諾。

  安徽合肥蜀山區綠怡小學四年級:程過?揚



承諾的經歷 標籤: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一次不平常的經歷作文 難忘的經歷作文 一次難忘的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