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承諾350字作文

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人許下承諾,就必須完成。儘管這件事情異常艱難,但只要堅持不懈,就可以成功。

  一天,我正在對媽媽談“條件”。“條件”是今天晚上的家務活我全乾,但是我必須看一會兒電視。吃過晚飯,我挺着吃飽的肚子,坐在椅子上,翹着二郎腿,悠哉悠哉。媽媽問:“誰幹家務呀?”我回答道:“YOU!”不過我馬上反應過來:“干!干!”我極不情願地干起了家務。沒辦法,誰叫我許下了承諾呢?

  我頭系紅帶,拿起抹布,握着拖把,“全副武裝”上場了。我先擦茶几,又拖地。不一會兒,頭上冒出紅豆般大的汗珠。剛乾完一件活,我便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氣,一邊摸着汗,一邊喝着水。休息了片刻,便又一咬牙從地上爬起來,繼續完成着我的承諾。

  我幹完了所有的活,渾身無力,但我很快樂,因為我信守了自己的承諾。



承諾 標籤:承諾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 一個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