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承諾的奇迹600字作文

承諾的奇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承諾的奇迹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鎮溪邊中心小學四年(2)班 鄭璐鳴

  開學初,爸爸為提高我的學習成績,答應我在取得好成績後送給我一件禮物,於是我便刻苦學習。

  就說,我在星期日這天,媽媽爸爸對我說:“我們要回老家去探親,你要去嗎?”我先是一蹦三尺高,激動不已,再來便皺了皺眉頭,不情願地對爸爸媽媽說道:“爸爸,你說要送給我一件禮物后,我就為自己立了一份‘超級作息表’,裡面記錄著今天——星期日不準出去遊玩,必須在家高聲朗讀並複習或預習功課。”爸爸媽媽聽了,帶着遺憾的語氣對我千叮嚀萬囑咐道:“不許偷懶,到九點半就要做作業,自己要煮飯吃。”我聽了連連點頭。爸爸媽媽走後,我便立刻關上門窗,高聲朗讀:“千佛山、大明湖~”而這時,與我最要好的蓉蓉來了,她輕輕地敲了幾下窗戶,我打開窗戶。蓉蓉眉開眼笑地對我說:“今天,我家買了好東西,我帶你去看看。”我聽了口水都快流淌出來。不過,一想到我今天的任務便一口回絕了她。心裡真有點兒不甘。後來我便去做作業,遇到了幾道難題做不出。這時,我肚子餓得咕咕直叫,自己便去做飯。米剛下鍋煮,那幾道難題似乎有點兒影子了,便去做題。走到書桌前,三下五除二做了出來。可這時,我忽然聞到一股焦味,原來是飯焦了。可是這幾道難題已解決了,心裡還是沾沾自喜。

  經過我一番努力,我終於在期末取得了好成績,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同學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而爸爸也如約送我一件禮物。我十分高興!

  指導教師:吳麗麗

承諾的奇迹 標籤: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