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承諾350字作文

承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承諾便是一種誠信,承諾是一種用金錢無法挽回的信任,誠信是金。人一旦失去誠信,那麼活在這個人世上還有什麼意義呢?

  這讓我想起了一件難忘的事:媽媽答應我說只要考試考好了就會給我獎勵。可是,當試捲髮下來時,我真得考出了好成績。媽媽卻說:“今天你考得很不錯,媽媽沒有空,就先不帶你去買獎品了。等忙完這陣子再說吧。”而我卻說:“不行,您必須帶我去買,這是您承諾的事,誠信是金!”

  媽媽沒辦法,只好帶我去買獎品了。然後,當到了文具店時,我看見琳琅滿目的商品時,眼花繚亂,就是找不到我看中的那件文具。最後,我在一個小小的貨架上找到了它。

  這是媽媽給我的承諾,同時,她也信守了她的承諾,我感到無比幸福。

  承諾,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信守承諾是一種高尚品質的體現;信守承諾是人與人交往的基本原則。



承諾 標籤:承諾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 一個承諾作文 永遠的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