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彩以後續寫300字作文

中彩以後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庫伯先生派人把車開走以後,我十分不高興地說道:“真不知道爸爸是怎麼想的,明明可以到手的鴨子就這麼飛走了。”於是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呆在自己的房間里不願出來。媽媽進來見我這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就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錢雖然最要,但一個人的誠信更加重要。錢每天都可以賺,但誠信是靠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你知道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本來我們可以有車的,現在卻被老爸送人了!”我氣呼呼地說。爸爸聽到我說的話走了過來,給我講了許多故事:韓信當了楚王,仍不忘當年救過他的漂母;宋慶齡奶奶與小學生之約,即使天下大雨也不失約;特別是講到尼泊爾的喜馬拉雅山南麓的一個旅遊區的故事,沒想到一個少年用自己的誠信興旺了他們當地的旅遊業。 

 聽着聽着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誠實、信用,這是做人最起碼的道德品質,是精神上的財富,是金錢買不來的!”

中彩以後續寫 標籤:《中彩那天》續寫作文 中彩那天作文 《中彩那天》續作文 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