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了寵物以後的日子1100字作文

有了寵物以後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主人,我的肚子飽了,總得讓我給朋友炫耀一下吧!”“主人,放我出去玩一下嗎!”……我的日子就在這樣的“甜言蜜語”中快樂的成長着。 

  之所以我的日子就更加有趣,並豐富多彩,是因為我有了QQ寵物,而且是一隻會甜言蜜語,會生活,會自立的“企鵝寶貝”。 

  QQ寵物是一款電腦化的寵物,種類分豬豬和企鵝兩種,但大同小異。它會跟你談心,跟你玩遊戲,可以培養你的自理能力。 

  大概在06年左右吧,我領養了一隻企鵝GG。它有,一雙短而有力的手,可愛極了!一開始,我啟動寵物。“嗖”的一聲,一張精神飽滿的面孔露了出來:“主人,你好!”在一座精美的別墅旁,一隻嬌小玲瓏的小企鵝正彬彬有理的向我鞠躬呢!我哈哈大笑起來,想:這隻小企鵝,叫什麼名字呢?它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主人,”小企鵝舉手指了指我,“我叫‘思念’。思念的‘思’,思念的‘念’……”沒等它說完,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倒在了椅子上。 

  這個小傢伙看上去雖然調皮,但是它卻能讓我從悶悶不樂變得興高采烈。 

  那一次,我遇上了煩惱,打開電腦,順便啟動了QQ寵物。“嗖”!思念踩着滑板沖了過來,又在桌面上轉了180度。我心情不好,覺得往常可愛的思念,現在卻看都不想看一眼,還令人討厭。“主人,”它說得小心翼翼,生怕惹火了我,“點我的手,和我玩遊戲。”我正悶着呢,隨手點了一下它的手。“滴滴滴滴”……一隻大手在思念的頭上點了點,它被嚇得愣了老半天。哦,那隻手是我——主人的。這時它面紅耳赤,伸出了手,大叫:“剪刀石頭布!”而我的手卻變了個小豬,屏幕顯示:您輸了!原來這是猜拳遊戲!看到這裡,我早已按不住那一顆躍躍欲試的心,試着點了一下“石頭”的按鈕。“剪刀石頭布!”“哈哈哈哈哈!”我高興得大叫起來。只見思念出了“剪刀“,被我的“石頭”打到了九霄雲外。此時此刻它吃驚地把嘴巴張得大大的,簡直可以吞下一個雞蛋。我不禁“噗哧”一聲,笑了起來。它顯然不相信自己輸了,正在瞪大雙眼看着我呢!忽然我覺得,自己的煩惱,已經雲消霧散了! 

  現在,我的寵物“思念”已經8歲了,成為一個能文能武、聰明調皮的“小學生”了!這一天,我決定對思念的“豐功偉績”獎勵一下。我啟動QQ寵物,悄悄買了一包“龍蝦蓋飯”回來。“思念,看看,這是什麼?”思念扯開包裝袋,“嗖”,一團金黃色的飯糰奇迹般的展現在它的眼前。思念瞪大了眼睛,伸出舌頭,口水流了一地了,真是“口水直下三千尺”啊!思念伸手抓了一把飯,丟進口裡,大叫起來:“哇噻,主人,這裡面有龍蝦肉!”接着,三下把龍蝦蓋飯吃完了。 

  有了寵物的日子,使我懂得了什麼叫責任心,怎樣自理,使我終身收益。啊,我希望在新的一年了和我的寵物一起長大。 

  指導老師:歐陽老師

有了寵物以後的日子 標籤:以後的我作文 以後的家鄉作文 20年以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以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