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洛克王國大戰賽爾號500字作文

洛克王國大戰賽爾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上次打敗海盜,賽爾號就十分驕傲自大,經常瞧不起洛克王國,總以為自己是最厲害的,而就連平時十分謙虛的船長羅傑也開始瞧不起人了,並組織各位小賽爾要打敗洛克王國將洛克王國佔為己有。這件事被皇家空軍寵物皇家獅鷲知道了,他趕緊告訴國王和格里芬院長,院長和國王知道后立即在綠野擂台選出了一百名洛克勇士並加緊他們的訓練。一個月後,賽爾號帶着一百名驕傲的賽爾來挑戰洛克王國。洛克王國和賽爾號的大戰開始了。

  一開始,洛克王國還沒有適應,所以處於被動狀態,但後來,洛克王國因為地勢優勢以及呱呱三太子、瞌睡王、上古戰龍、羅隱、雪影娃娃、麋鹿、酷拉、冰翼邪神、冰晶古齒虎這十大神寵的到來而越戰越勇。最終,雙方都筋疲力盡,而突然有一道光照着綠野擂台,緊接着,賽爾之神—譜尼出現了,賽爾號的賽爾見了高興極了,個個歡呼雀躍慶祝譜尼的到來,有的甚至已經都在計劃自己的地盤了,每個賽爾都沉浸在慶祝之中,卻沒有看見洛克王國之神—神聖玄武出現了。譜尼大吼了一聲,然後沖了上去和神聖玄武戰鬥。神聖玄武輕輕的一閃就躲過去了,然後神聖玄武在譜尼的側面使了個三清化土一下就把譜尼打敗了。然後,神聖玄武帶着另外的十大神寵擊敗了賽爾號,洛克王國勝利啦!

  耶!勝利嘍!

  三年級:崔航睿



洛克王國大戰賽爾號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