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鯊魚”抓人——韋鍾400字作文

“鯊魚”抓人——韋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鯊魚”抓人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陰

  今天我和林起賀、王雨杭,還有劉靖武在愛心廣場一起玩“鯊魚”抓人。

  劉靖武先抓,我爬到想梯子一樣的上面去,劉靖武就抓不到我了。劉靖武去抓王雨杭和林起賀,他們都爬到我這裡來了,劉靖武在旁邊上面一跳,就抓到林起賀。

  林起賀下去抓,趁這個時候劉靖武就爬上來,林起賀早就到下面,把劉靖武抓了。林起賀就跑到別的地方去,劉靖武窮追不捨。林起賀沒辦法,只能跑快一點,劉靖武追上他了。“你別跑,你給我站住。”劉靖武氣喘吁吁地說。林起賀趁他停下的時候,馬上爬到一個高的地方去。劉靖武抓不到林起賀,也抓不到我和王雨杭。我就快速下去,本來想去林起賀那裡,沒想到被劉靖武抓到了。

  劉靖武像箭一樣到林起賀那裡去,我也過去了。我跳起來,沒抓到他們。林起賀站得太高了,我一跳,終於抓到了劉靖武。可是現在已經很晚了,我要回家了。



“鯊魚”抓人——韋鍾 標籤:鯊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