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際探險記之大戰鯊魚幫1000字作文

星際探險記之大戰鯊魚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村長看着我自信滿滿的樣子相信了我說:“那我就等着你的好消息吧。”我一看它的樣子就知道,我的任務完成了,可是我依然要去阻止鯊魚幫來搶劫,因為我之所以要當星際探險家不是為了金錢與地位,而是為了能更好的去宇宙各地旅行,幫助他人。於是我坐上星際飛行器去尋找鯊魚幫的根據地

  不久,我發現了鯊魚幫的根據地,我馬上找到一處隱蔽的地方停下來,把一些武器和裝備放進擁有10立方米的空間戒指里,方便攜帶。在三十分鐘的觀察中,我發現它們的守衛是呆在這5分鐘后就繼續巡邏,再過1分鐘下一批巡邏兵就來了。於是我就趁那一分鐘的間隔使用空間移動機,神不知鬼不覺地進入了鯊魚幫的大門。俗話說得好,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我就要先把“王”給擒了,再擒“兵”。

  當我剛進大門,我之前已經戴上的透視鏡發現了有鯊魚在靠近,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上了隱形衣,我剛剛穿好,一個小頭目模樣的鯊魚遊了出去。我呼了一聲,因為聽說鯊魚幫搶過一些熱感應器,不過數量有限,只發給了大頭目以上的鯊魚。之後我藉助物品與牆壁的掩蓋,躲過一些的大頭目以上的鯊魚。看來幸運女神是在我這邊的,每次遇到到有熱感應器的鯊魚都只有一兩個。很快我來到一個連接鯊魚幫大殿的通道,而鯊魚幫幫主就在裡面,當我剛走一兩步,突然空中傳來的警報聲,糟糕,這裡居然有警告光線,沒想到它們這麼短的時間就搶了這麼多高科技,看來大戰是不可避免的,我突然聽到門關的聲音,原來是它們把我後面的門關了,不讓我逃出去,我只好主動出擊,拿出睡眠槍,向第一個衝過來的人發出第一槍,咻——,啪,zzzzzzzzzz,這三聲分別是子彈射出的聲音和鯊魚倒地的聲音與睡着的聲音,就這樣我解決了一個個敵人,突然,我的頭上出現了一張大網把我罩了起來“哈哈哈,好久沒嘗到人肉了,今天就自投羅網了一個,真是天助我也,來人,把他待下去。”鯊魚幫幫主的笑聲傳入我的耳朵,我想着:可惡,還是中招了,就在這時,兩個鯊魚過來提起網向儲物室前進,幸好我帶了短光劍,趁它們不注意我把網切開一個口子,同時把睡眠槍給這兩隻鯊魚兩槍。我又來到那條通道,不過我這次帶着警告光線眼鏡,可以看到那些警告光線,於是我左翻翻,右翻翻,終於來到了鯊魚幫大殿,此時我已經穿上了隱形衣,找到一個可以讓睡眠炸彈能讓所有鯊魚的地點,同時我也服下了解藥,剛服下后一秒,所有鯊魚都睡著了,我趕緊撥通星際警察的電話,讓他們處理鯊魚幫。

  這次的任務這算完成了,星際探險協會,我來了!

  六年級:火神之王



星際探險記之大戰鯊魚幫 標籤:星際大戰作文 探險記作文 鯊魚作文 星際爭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