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智能筷子500字作文

智能筷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商丘市前進小學 五(6)班 劉知易

  最近,我的爺爺患上了糖尿病,醫生禁止讓他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每當我看見爺爺小心翼翼吃飯的樣子,真想為他除去心病啊! 

  於是,我突發靈感,發明了一種智能筷子。這種筷子外表與普通筷子沒有兩樣,可它卻有奇特的功能,當它沾到含糖量多的食物時就會立刻亮起藍燈,好像在說:“朋友,這種食物含糖量太多,千萬不要吃多。”當它碰到有害物質時,就會立刻閃起紅燈,好像在說:“哎,朋友,這種食物有害成分太高,千萬別碰它啊!否則,就會生病呀!”,當它接觸到營養豐富的食品時,就會發出綠色的信號,這可是安全的信號呀,那寶石般的綠色好像在鼓勵我的爺爺“親愛的朋友,這種食品含糖量低,營養豐富,最適合你吃了,請放心吃吧!” 

  智能筷子有這麼神奇的功能,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原來呀是我在筷子頭上裝上了一個微小的食品營養含量的芯片,它能探測出食物中,糖,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的含量,也能及其容易地探測食品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小小探測器,靈敏地很。食物中每一種成分都逃不過它的眼睛。 

  當然,奇妙的智能筷子還是我頭腦里的一個產品,我渴望這種筷子能儘快地發明出來,不僅給我的爺爺解除糖尿病的危害,而且要推廣到全世界,讓所有遭受疾病折磨的病人,都能從中獲得利益。

智能筷子 標籤:筷子作文 一次性筷子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 智能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