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補寫《媽媽只刷一隻鞋》600字作文

補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補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遼寧省阜新市 紅緯路小學四年三班 項悅

  一天,小樂放學回家,看見自己的一隻鞋刷得乾乾淨淨,晾在了門口,可是另一隻鞋卻沒有刷。

  小樂看到這一切,便到屋裡找媽媽,可是沒找到。小樂想:“媽媽是想鍛煉我的獨立能力呢?還是媽媽班上有事走了,沒來得及刷這隻鞋呢?”這時,他靈機一動,想起了老師常說的一句話: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老是依賴別人。接着小樂又想:媽媽每天上班、做飯、洗衣服多累呀,我以後一定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這次我要自己刷這隻鞋。

  於是,他拿來一個盆,到水龍頭旁邊接了一盆清水,在清水裡灑了一些洗衣粉,用手攪了攪,把鞋放進去,浸泡了一會兒。他又找來了刷子,開始刷鞋了。他一手拿鞋,一手拿着刷子,他左刷刷,右刷刷,看他那仔細的樣子,那隻鞋一定刷得非常乾淨。他把刷好的鞋放在了地上,又去接了一盆清水,再把鞋子放在裡面涮了一遍,洗凈了上面的洗衣粉。他把鞋拿出來,用力甩了甩,放在了第一隻鞋旁邊。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到了這一切,媽媽對小樂說:“你真是個好孩子呀。”小樂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老師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以後,我能做的事,就不用你再做了。”媽媽聽了,笑了,小樂也笑了。

  第二天,小樂穿着一雙乾乾淨淨的鞋,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指導教師:尹老師

補寫《媽媽只刷一隻鞋》 標籤:一隻鞋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作文 改寫《秋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