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很想念一隻鞋600字作文

我很想念一隻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我走過鞋櫃,打開它后,一隻孤單的SOTX牌的一隻鞋,就映入我的眼帘,你也許會問:另一隻鞋呢?唉!想起來就傷心,難過呀! 

  在某月某日時某分某秒,我打完羽毛球后,我穿上了長衣服和長褲子,又把羽毛球鞋換成了登山鞋,把鞋裝在球包里,挎上它后和胡真溶一起走了。過了一會兒,差不多取了楊東路和春華路南段的“十”字路口時,打開球包着看我的東西拿齊沒有,當我打開最大的那個包后,眼關的一幕讓我果住了!我驚憑失惜的告別了胡真溶,大步的沖回了羽行球館里尋找這隻淘氣的鞋子。 

  到了球館,大人們正在打羽毛球,韓教練和他們一起打的裸體一邊笑一邊打着羽毛球。球在他們之間飛來飛去。韓教練看見我提着球包走過來,問:“楊潤怎麼還不回家呢?” 

  我驕急地說:“我的鞋子丟了。”我把球包放下了。然後在更衣間,椅子、桌子、停車間……很多地方尋找着它,因為我那裡候才三年級,說出了一些笑話,一直到現在還覺得太好笑了,“鞋子呀!不要藏貓貓,我不來了。快出來呀!” 

  一些熱心的大人迎上來和我一起找,我們找了許久還是沒找到,我灰心的回去了。第二天它未出現,第三天它未出現,第四天它未出現……直到現在他還是未出現。 

  現在,我好難過。特別是找不到羽毛球鞋和鞋舊了穿不得了的時候這種感覺更為強烈。不時的發出:“唉!我有罪,我有罪!”等一些恨自己丟了鞋和恨小偷的語言。 

  我的鞋呀!讓我為你祝福吧!讓你重新的來到我的身邊吧!一直都在想起那黑色和白色相間的“皮膚”!我就心痛。快回到我的身旁,不和我藏貓貓了吧!

我很想念一隻鞋 標籤: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一隻鞋作文 我很想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