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亂七八糟流浪者1200字作文

亂七八糟流浪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並不神奇,可是,我卻並不平凡,只是我沒有固定場所,也就是個流浪者吧。我在這個世界上也是有工作的,但是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而且如果我沒有工作,怎能每天都吃飽穿暖呢?概括的說吧!我就是一個"亂七八糟流浪者"(在此指工作亂七八糟")。 

  在我的行李中沒有多少東西,只有一把剪刀和一瓶粘膠還有一張袋子以及一盤顏料等等,不要以為我是個裁縫或者是畫家什麼的,我說過我的工作亂七八糟,你們猜不到的。 

  說了這麼多,我也該向你介紹介紹我的流浪經歷了。我從一座小山村出發,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見了一個神神秘秘的人,他總是東瞧瞧,西瞧瞧,小偷?我定眼一看,果真是小偷,心靈到處都是黑跡,不行!我的拯救拯救他。說罷,我從背包里拿出那盤顏料,可以塗什麼顏色呢?對了!陽光的顏色!我立刻揮筆向小偷的心靈塗去,揮筆半天,小偷的心靈終於充滿陽光了,但把我的顏料可減少了許多,算了!到時候再買吧! 

  這下你們可能會認為我是個專門塗改別人心靈的人,可惜你們並沒有答對,我的任務還多着呢! 

  我又順手把小偷身上的可惡給拿下來了,反正他也不需要,現在,我的袋子里又多了個可惡。我又出發了,途中有一口泉水,我正好有些乾渴,就走過去飲水,卻發現有一小女孩正無聊的坐在旁邊。一定有事!我想。"你好呀!為什麼獨自一個人坐在這裡呢?"我問小女孩。小女孩沉重地說:"我只是太無聊了,沒事幹。" 

  我聽完,就猜測小女孩一定是遇到了失敗,因為承受不了才這樣的。仔細看一看,果真是這樣的,她的心情大部分都是烏色,看來又到了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 

  我在背包里翻了半天,都沒有找到我所需要的東西(剪刀),咦?怎麼不見了?"請問你是找這個東西吧!"一種聲音傳入我耳跡,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那個小女孩,她手裡拿着一個東西,正好就是我要找的剪刀! 

  我問小女孩:"你從哪找到的?這正是我要找的東西!"小女孩指了指旁邊,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我低下喝水時,這剪刀就從我口袋裡的一個縫隙里逃了出來。 

  事不宜遲,我用剪刀"喀嚓喀嚓"的剪掉了小女孩心情中的烏色部分,好了!剪下來的就歸我吧! 

  已經幫了兩個了,也拿到了兩樣東西,那就該用用膠水了。我拿出來那兩樣東西:可惡和傷心。同時我也把膠水拿出來了,把可惡和傷心粘在了一起,慢慢形成了失敗,現在,到結帳的時候了! 

  我掏出手機,撥打了"學雷鋒公司"的號碼,"喂!我是向你結帳的,我做了兩件好事,該付我四百元了吧!"我向對方說。從另一方傳出了聲音:"不行!我只能給你二百,你幫助小女孩時,小女孩又幫你找到了剪刀,所以我只能給你兩百。" 

  我突然想起了我剛合成的"失敗",於是又說:"兩百就兩百吧!不過我這裡還有樣東西,你要不要?"過了一會兒,對方才說:"好!我要,可是你得先說那是什麼,如果可以的話,我加起來共付你三百。"我一聽,立馬把那說了,馬上成交! 

  三十分鐘過後,一個人騎着一輛摩托車過來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有了錢,我又可以去吃肯德基了,耶!

亂七八糟流浪者 標籤:亂七八糟作文 流浪者作文 流浪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