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大自然的哭泣6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幻想着在一片無邊的森林中漫步,走在綠陰小道,小鳥鳴蟬陪伴,樹葉颯颯伴奏,一切都顯得如此的協調和諧。一路上泉水激石,泠泠作響:好鳥相鳴,嚶嚶成韻。動物們的歡笑聲從密不透風的樹林間傳出來,是那麼的動聽悅耳,那麼美麗動聽。

  但是,突然發現,美麗的森林成了千家萬戶的傢具,小鳥鳴蟬成了眾人的玩物,而那無盡的森林卻立起了摩天大廈。而剩下的,只有那苟且活着的些許的樹木的嘆息聲;只有發臭了的河水的哭泣聲;只有天上僅有的鳥兒的悲鳴聲;還有的就是鐵籠里猛獸絕望的咆哮。但是大自然仍忍着巨痛固執的撫養着我們,然而我們卻不知回改,像一個剛剛學會走路的無知小孩對着媽媽搞着破壞,而母親自然是固執的承受着。

  一日日,一年年,媽媽終於生氣了,大海咆哮着捲起大浪向我們撲來,高山怒吼着帶着石頭想我們扔來,帶着它們的悲哀,向我們發出警告。

  曾有一天,我坐在草地上,不知改做什麼,便摘下一朵花在手中把弄着,不經意見聽到微弱的聲音穿入我的耳內,四齣尋找卻沒發現一個人影,猛地發現那是話兒們的話語。一棵即將枯萎的花說到:“哎,這人怎麼如此狠心啊,我辛苦生出的兒子啊,還沒看到藍天,還沒看到我就給被這人拔走了。”說著哽咽起來,左臨右舍趕緊來說節哀。我這才知道我剛摘的那花是她剛生下的兒子,我不禁也有些自責起自己來了……睜開眼來:手中的花開始變黃,而我四周的花卻在颯颯抖動,彷彿為我摘掉了他們的同伴而氣憤的斥責着我吧。



大自然的哭泣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