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奇異的旅行400字作文

一次奇異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是旅遊的好天氣,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旅行。

  一路上,我們一家人談笑風生。大約走了八里,我們就來到了耿庄,這裡是一個環境優美的村莊,道路兩旁種着許多西柳,一陣馬風吹過。柳枝左搖右擺,像一位美麗的少女,正在梳理自己長長的秀髮,我們繼續向前走,農村的變化可真大啊!一棟棟牌樓,拔地而起,在樓前有一個望台,我們走累了,就在那裡休息了一會兒,站在台上,遠遠望去,一座座孤山連綿起伏。山上的析木鬱鬱蔥蔥,密密層層。近處有一個人工湖,名叫興海,人們在上面划著海州,湖水清澈見底,湖底有許多小魚,還有大大小小的王石,湖對岸有一群驗軍,他們身穿牛庄,在訓練隊列,動作可真毛祁啊。走了這們長的時間,大屯有些坐麻了,站起來喝了一些甘泉。繼續向前走,一不小心掉進了差溝里,我起來又開始走了,前面有一個響堂,響堂裡面有許多鮮花,散發出陣陣溫香。讓我們陶醉在裡面。

  你說這不是一次奇異的旅行嗎?

  西柳鎮東柳小學四年 孟俊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一次奇異的旅行 標籤:奇異的黃山作文 奇異的金豆豆作文 奇異的夢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