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垃圾魚500字作文

神奇的垃圾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晚上,我發了一個夢,夢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和家裡的人去郊外旅遊,當我們到了一條小河旁時,我們見到小河好骯髒啊!零食、水瓶、牛奶盒……都浮在水面上,小魚兒在水裡掙扎,彷彿在說:“人類,你們想過沒有?你們這樣做,會把我們的家毀了。”我說:“河裡那麼臟,也會污染到我們的生活呀。”我說完,又在心裡想:如果有一種垃圾魚就好了,它不但形體大,而且還會吃垃圾。對了,我們可以發明一種垃圾魚。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家人,家人們說好。 

經過三天三夜的苦熬,終於完成了神奇的垃圾魚。 

垃圾魚的頭很大,和籃球般大小,身子也很大,有一個小黑板那麼大小。 

垃圾魚的頭顏色是五彩繽紛的,非常漂亮,在陽光下還會變色,看上去像會變色的水晶球。 

它的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吃垃圾,你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紐,它的嘴巴就會張得大大的,哪裡有垃圾,就去哪裡把垃圾吃掉。 

介紹完垃圾魚,就該為魚除害——除掉垃圾,我們按了垃圾魚身上紅色的按紐,一起把垃圾魚抬到水裡去。 

垃圾魚在水裡拚命地吃垃圾,吃啊吃,慢慢的,把河裡的垃圾全都吃掉了。 

小魚兒在水裡又蹦又跳,彷彿在說:“是誰發明了垃圾魚,為我們魚兒除害啊!如果我們知道,一定要好好感謝她。” 

我看着魚兒們又唱又跳,我高興極了。 

… … 

我醒了,可這個夢在我的心裡,這個夢也讓我明白了,保護環境要從小做起。

神奇的垃圾魚 標籤:未來的垃圾作文 牆角的垃圾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