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垃圾箱500字作文

未來的垃圾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相信大家對於自己家裡的垃圾箱是再也熟悉不過了,長着四方或者圓形的腦袋,裡面裝着我們的生活垃圾,對於我們我們來說,去扔垃圾或者去倒垃圾是件十分討厭的事情,因為他會時常發出一種異味,今天我就要給大家介紹一種來自未來的垃圾箱。

  它跟我們平時的垃圾箱的相似度有95%以上,但是它卻有着和其它的垃圾箱不同的地方,它有一個主機,也就是相當於垃圾箱的腦袋,而且在他它的垃圾箱前側還有一個感應器,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而給你服務;它有一條可以連接到電腦的線,靠這條線可以讓它的智商一加再加,以達到有人一半的智商。看了我的介紹,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在生活中給我們的好處吧!

  鏡頭一:一個老奶奶行動不方便了,可是她要倒垃圾,怎麼辦呢?沒關係,已經到了二十一世紀了,只要在老奶奶的一聲令下“垃圾箱過來!”,聽話的它早已來到了老奶奶的跟前,還張大嘴巴,準備迎接老奶奶的垃圾!

  鏡頭二:又是到了放學掃地的時間了,現在同學們要去倒垃圾了,可是距離倒垃圾的地點還有8層樓高,怎麼辦呢?不用怕,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了,我們只要按一下垃圾箱的“倒垃圾”的按鍵,全部的垃圾都會一掃而光,變得無影無蹤,它們已經全部都倒在樓下的垃圾整理站了,可是怎麼會這樣呢?因為垃圾整理站和學校班級的垃圾箱的電線是相通的,只要你,按倒垃圾,全部的垃圾就會變成數據,“飛”到了樓下的垃圾整理站裡面去了。真是又簡單又快截。



未來的垃圾箱 標籤:未來的垃圾作文 垃圾箱作文 垃圾箱前作文 牆角的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