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濃濃的母愛400字作文

濃濃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濃濃的母愛 

  快樂作文晉城北街校區

  三年級 李佳潞 

  “世上只有媽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次一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 

  一天中午,我放學了,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又忘記帶傘了,怎麼辦呢?我心想:以前都是我笑話別人淋得像落湯雞一樣濕。於是我垂頭喪氣的走着。 

  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邊走邊看,果然是媽媽,我立刻飛奔了過去,一下子抱住媽媽,我奇怪的問:“天天都我自己回家,今天你怎麼來了呢?”媽媽笑呵呵的說:“你可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呀,我怎麼可以讓你成為落湯雞呢?”我感動的說:“媽媽,你對我真好,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在心裡暖洋洋的。” 

  媽媽和我走着走着就回到了家,回家以後連忙換起了衣服,我好奇的摸了摸媽媽的衣服,濕濕的,冰冰的,又一次熱淚盈眶。 

  媽媽,有你在我身邊,我很快樂,以後女兒會多孝順您的。 

  指導教師

  宋建霞 



濃濃的母愛 標籤:濃濃的母愛作文 濃濃的作文 濃濃的愛作文 那濃濃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