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降魔大典之橫空出世1000字作文

降魔大典之橫空出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有一個古老的傳說,在神魔兩界大戰時期,兩方的實力不相上下,可是神魔兩界威力太大了,世界被威力驚動了,已經遭到破壞。這時一個僧人出現了,他拿出一本經書,然後念着咒語,一座山突然從天而降把魔神兩界的所有人都壓住了,為了不讓神魔兩界再跑出山來搗亂,他就把自己變成一座石像鎮壓神魔山,他把經書丟到一個山的角落並且下了一道命令只有降魔派才能舉得起這本書。

  2014年1月28日“同學們……”“看這裡有一個三明治”。“那明明就是一本書”。湯胖子的食物神經敏感系統又發作了。告訴你一個嘉年華的吃的,他半小時搞定。可他那半天都沒抬起來,老師看了就覺得怪了,一個胖子一本書都抬不起來,老師就排出“施瓦辛格”和“史泰龍”抬也沒抬起來,老師驚訝地說:“見鬼啦,同學們都上,不把它抬起來都別回去。”可老師就沒要我上,說我太骨瘦如柴怕幫倒忙,可他們搬了好久都沒搬起。

  我走到他們旁邊去對他們溫柔的說:“各位要不要坐下來喝喝茶敘敘舊。”

  老師嚴厲的說“那你來,搬得起就讓你做老師。”

  我沒當回事:“好啊”

  他們走到我身後準備嘲笑我,我深呼吸一口氣,結果一隻手就抬起來了,他們都扇了自己一把掌不是夢,同學們都不服氣往我身上撲過來,結果這本書發出一道金光把他們彈得好遠。這原來是一本天書。

  叮叮叮,又要上學了我和以前一樣搖搖晃晃的洗漱完,然後慢吞吞的吃完早飯,看了看手錶啊啊啊啊啊啊啊離上課就一分鐘了,我立刻翻開昨天“辛辛苦苦”拿起來的天書這次我仔細看了,居然是一本教育別人的書可我仔細一看是降魔大典,原來是那一本教育書作偽裝,可我為啥看得出來別人就看不出來呢。不管那麼多了只要能幫我快速到學校就行。我看了,有一個叫狂颶飛鷹的坐騎如風一樣的速度,太好了,能幫我快速到學校,我念出咒語一個跟獅鷲長得差不多的鷹就出來了,我騎上去,他似乎了解我的心,一下子就飛到了學校還差59秒就遲到了,我匆匆忙忙地走進了教室,我一進教室,同學和老師都用一種恐懼的眼神看着我,我就把它們彈開了又沒得罪他們。

  下課了,我經過一個銀行看見正被搶劫,為了讓一個瘋子(應是銀行搶劫犯)接受正義的審判,這是一個街道巡查員(我---李強大俠)的工作,我沖了進去,忘了帶面罩,不管了,反正已經被看到了,我在看飛鷹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攻擊型的還是一隻狼我把他召喚出來了,我對這搶匪說:“快放下武器,束手就擒”。搶匪看了看,結果嚇到了被搶劫的人,我趁熱打鐵把搶匪擒住,我是盡量不讓人多看我,我先悄悄的飛走了,可有人注意到了把我拍了下來,我快速的召喚了狂颶飛鷹飛走了。

  四年級:63042744



降魔大典之橫空出世 標籤: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開國大典作文 《開國大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