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橫空飛渡500字作文

橫空飛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橫空飛渡 

  昨天,我們乘車去新津的飛翔基地了,整整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到了基地,我們一下車,大家都歡呼跳躍,高興極了! 

  我們先來到了一間很大的屋子裡,四周黑黑的,頭頂上的天花板是密封的,只開着幾個窗戶。我們坐在板凳上,認真地聽教官講的內容。我們上午的活動非常好玩,但最讓我感興趣的活動是下午的橫空飛渡,這個活動不僅好玩,而且能鍛煉我們的勇氣。前面的同學在活動時,我一會兒耐心等待,一會兒又焦急萬分,我真是太想早點參與這個遊戲了!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終於輪到我啦!教官給我系保險繩的時候,我的心一直在撲通撲通地跳。我一手拿着繩子,一手扶着把桿,一步步的向上爬着,到了頂端是一塊騰空的方形木板,我的雙腳站在上面,像站在獨木橋上一樣在發抖,我害怕極了。我雙手緊緊握住把手,在心裡對自己默默地說:“加油,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害怕,這是一個很好的鍛煉機會,一定要把握好!”教官輕輕推了我一下,我的身體向前一趨,整個身體離開了木板,那一刻,我驚呆了!我飛起來了,我終於飛起來了!我試着往遠處望下去,遠方美麗的山景讓我漸漸地忘記了害怕與驚慌。忽然,我的雙腳好像被什麼抓住了,我往下一看,原來是教官。當我從滑索上下來的時候,我的心總算是踏實了! 

  最後,我們結束這次活動返回了學校。這次去飛翔基地,既鍛煉了我們的勇氣和毅力,也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不要半途而廢,我對自己說,幸好我堅持下去了。

橫空飛渡 標籤:斑羚飛渡作文 《斑羚飛渡》讀後感作文 讀《斑羚飛渡》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