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冤家五人幫1100字作文

冤家五人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話說河南開封市自由路小學四三班有兩名可愛女生和三名“班之草”是冤家,我們來看看他們的資料吧! 

  女主角,11歲,中文名郭明君,英文名AngeL,綽號郭芙蓉,外號嬌嬌公主,生肖牛,星座天秤座,生日9月25日,夢想當明星,去過的國家韓國,喜歡的明星棒棒堂,喜歡的顏色紫、藍、粉,喜歡的動物蘇格蘭牧羊犬,日,夢想當NBA主力成為科比之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像小船,哇!一個“帥帥草”出現了。 

  男主角,11歲,中文名陳越,英文名邁克,綽號越王,外號尖草生,生肖牛,星座處女座,生日9月5日,夢想當太陽隊的主力,大大的眼睛,低低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像櫻桃,哇!一個帥男出現了。 

  男主角,10歲,中文名李歌,英文名傑克,綽號鴿鴿,外號炒栗子,生肖虎,星座金牛座,4月29日,夢想當NBA主力前鋒,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草莓般的嘴巴,哇!一個帥男出現了。 

  介紹完我們五個人的資料,開始講我們打打殺殺說說的日子了。 

  星期一早上李歌對我說“小郭,我的橡皮怎麼在你文具盒裡?”我說“喂!是劉宇搞惡作劇把你橡皮放到我文具盒裡的你還說我”經過一番口水大戰之後他倆和平的解決了這件事。星期二,中午張藝泉把我撞倒了門框上,我嗚嗚的哭了,張藝泉看我哭得那麼傷心,給我誠懇的道了歉,他說“對不起大小姐,我的姑奶奶你別哭了”我哭哭啼啼地說“你這個大討厭鬼,撞你你不疼啊”經過謝靜晨的勸說和安慰下我不哭了雨天變晴天。星期三中午王老師出去辦事了,我闖了一個大禍,我不小心推了陳越一下,把陳越推到了牆上撞了個大包,他哭了,當時我措手不及,不知怎麼安慰,我就講了一個笑話,講完之後,陳越笑了,他笑了,這我都放心了。星期四中午我和張藝泉為了一件小事又打又吵我使用的武力是九陰白骨爪,張藝泉使用的武力是飛毛腿,我說“張藝泉你你你氣死我了”張藝泉說“你你你你討厭”10分鐘、20分鐘、30分鐘……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和張藝泉爭執不休,經過同學們的勸說,我和張藝泉一致決定和平解決,嘿沒一會兒,我們有掐起來了,沒辦法冤家就是冤家,郭明君和張藝泉是冤家中的模範啊!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一天一天我們在快樂的一起成長,一起追求自己的夢想,一起享受童年美好的時光。讓我們快樂的時間過得慢點再慢點。

冤家五人幫 標籤:冤家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我的冤家作文 麻辣小冤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