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我們的仨人幫!900字作文

寫給我們的仨人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早知道今天要來臨;早知道那麼些承諾不會到海枯石爛,不會到山崩地裂;可心情仍是如此沉重。與他們立下“虛偽”的諾言。 

  還記得我們之間的那個“三人幫”,就像我們的一個家一樣,有歡笑,有溫暖,裡面永遠住着三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們對待友情不是沒有熱情,而是比一如既往的友情更加熱情) 

  在哪本本子上,留下了我們親手書寫的關於詮釋朋友的定義。同樣留下了無奈與怨恨,我和MY的最多吧,不是那種單純的發泄,而是對彼此敞開了心窩子互相責罵,但總要有一個人站出來“宣布停戰”,就是PG,永遠不會傷害人的朋友。 

  (天使哭了,但他的翅膀沒有消失,說明他沒有獻出他所有的淚水。) 

  因為PG的好脾氣,我和MY都心甘情願的將埋藏在自己心底最深的秘密拿出來與他分享。PG像個保藏秘密糖果的罐子,我有慾望叫他分我“一點”他卻毅然決然的拒絕我,對我說:“你對我說我的不會和她說,她和我說的我也不會和你說。”這樣,我覺得PG是個值得信任的人,有他的幫助,MY成了無時無刻不在刺傷人,卻又在無時無刻不在關心人的朋友。 

  (蒲公英要起飛,它必須放棄它美麗的希翼,才能換回與藍天擁抱的機會。) 

  他們倆常常被我逗笑,我也有些欣慰,起碼,我讓我的朋友每天都笑得那麼開心。不是嗎?可我卻如此地可恨,我需要他們給我的幫助,但我又反感他們的一切的一切,我是個讓人琢磨不透的朋友。 

  (我們都知道,水晶不是為了自己美麗而美麗,而是因為裡面都鑲滿了牧羊人孤獨的淚水。) 

  儘管如此迥異,我們還是走到一起,而且相互鼓勵那麼久,相互支撐那麼久,那段時光因為有MY,有PG,日變得有滋味起來,我會在睡覺前想到他們,睡着后夢見他們,醒來後期待見到他們……那是五年級的事了吧,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忘記,我卻將每件事都深深的保存的好好的,我想告訴他們,我有好多好多的日記都是為他們而寫,有我的真心話,有我的傷心無奈……可是他們卻從來都不知道。 

  呵,PG,MY就算我們天天吵架,我還是會好好的珍惜你們。畢業了哦,要加油,分到了不同學校后,我永遠在這裡為你們駐足,為你們守候這片屬於我們的天空! 

  不要忘記“三人幫”的諾言!

寫給我們的仨人幫! 標籤:寫給我們作文 寫給我的朋友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