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陽台300字作文

我家的陽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家的陽台是一個在我看來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因為我們家的陽台就像是一個小花園一樣漂亮。

  媽媽十分喜歡養花養草,所以她早就把陽台“霸佔”了,上邊種滿了各色的植物,春天的時候,有馬齒菜燦爛綻放,夏天的時候,蘭草綻放出陣陣的幽香,秋天的時候,菊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這大大小小的花盆,已經將我們家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花園了。

  我很喜歡在沒事的時候,帶上一本書,坐在陽台上細細的看書。翻看着書頁,聞着這些花花草草散發出來的香味,心裡就會覺得十分的寧靜,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媽媽沒事的時候,就會去陽台上給她的這些寶貝們修建枝葉,或者澆澆水,和它們說說話,好讓這些小花小草們,能夠長得越來越好。

  我喜歡我們家的小陽台,它真的既美麗又幽靜。



我家的陽台 標籤:我家的陽台作文 陽台作文 陽台上作文 陽台上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