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織“麻花”比賽35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織“麻花”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次有趣的織“麻花”比賽 

  徐萌 

  今天,我和媽媽展開了一次有趣的織“麻花”比賽。所謂麻花就是一條小巧的繩子。 

  我拿了一根又細又長的繩子搭在手背上,等着奶奶發號令。    “預備——開始!”奶奶一聲令下,我和媽媽就開始織。一雙靈活的小手不停地轉來轉去,雖然我才剛剛學會,但織得可快啦!哈哈,這次冠軍非我莫屬!就在我得意忘形為自己織的麻花沾沾自喜之時,媽媽趕了上來。不好!我意識到事情不妙,馬上追了上去。還好,還好,媽媽沒超過我。 

  剛開始,我織得還算順利,後來就不行了。我頭上開始冒汗,神情越來越緊張,手也沒那麼靈活自如了。媽媽恰恰相反,開始有些煩躁不安,定不下心。別看她開始織得慢,後來越來越快,她瞧瞧我,一臉不屑的表情。但他萬萬沒有想到,正是這種藐視,我把它化作動力,終於超過了媽媽。 

  今天的比賽真有趣! 

一次有趣的織“麻花”比賽 標籤: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