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除夕夜700字作文

快樂的除夕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忙完了上午的事,很快就到了下午,下午過得很精彩,上午也不例外,且聽我娓娓道來。

  吃年夜飯的時候,我和家人邊吃邊說笑。爺爺最先發話,他說:“我第一個洗澡,就代表我今年是這個家最乾淨的。”“我最後洗,那不就是這個家最髒的嗎?”大哥哥說道。這時,大伯扭轉話題了,他說:“今天晚上的菜真好吃。”我們大家都點頭贊同。我們都說了好多好多話,我都不太記得了,因為這些話題都是我們隨便聊聊的八卦話題。但有一句話我記得特別清楚,這句話是爺爺說的,這句話是:“新的一年到了,我們大家要做好每一件事,大的好好工作,小的好好讀書。我們吃完年夜飯,過了一會兒,就去三樓看聯歡晚會了。聯歡晚會非常精彩,有小品、相聲、唱歌、跳舞、雜技、魔術······看了一會兒,大家開始發紅包了。爺爺,給了20元,大伯給了50元,爸爸也給了50元,小叔給了100元。我領完紅包,我看見小嬸在弄手機,我很好奇她在幹嘛,我探頭過去一看,啊!原來剛才小嬸在拍我們大家領紅包,現在正在看呢。看完了聯歡晚會,我們就上樓頂放煙花。哇!城市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煙花,整個欽州,都成了“煙花城”了。這時,大伯、爸爸和小叔已經把煙花搬上來了。因為釋放大件的煙花危險,所以大伯、爸爸和小叔放,其餘的人看。前幾件釋放得很順利,但最後一個有些小小的意外,是因為放歪了,每打一次,都不上天,而是射到牆角,然後爆炸。雖然有點小意外,但是我們都看得很開心。看完了煙花,已經是凌晨1點了,所以我們各回個房,刷牙、洗臉,然後睡覺了。

  這是一個快樂的除夕夜,我深深地感到,國家強盛了,家家戶戶都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四年級:劉晨怡



快樂的除夕夜 標籤:快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難忘的除夕夜作文 我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