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續寫《凡卡》400字作文

續寫《凡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二天,凡卡醒了。他小心地走到院子里,看見沒一個人理他,知道沒人發現他給爺爺寫信,便鬆了口氣。他走到飯桌前,老闆指着桌上的一點麵包沒好氣地說:“趕快吃,吃完了去酒店打酒,打完了趕快回來,還有事讓你做。” 

  凡卡拿起桌上的麵包兩口就吞下去了。儘管他還餓得肚子咕咕叫,但還是拿着老闆給他的錢向酒店走去。因為心中有對爺爺的希望,所以他不知不覺間越走越快,很快就回到了鞋鋪。這時,凡卡發現店裡的夥計都不懷好意地看着他,難道老闆發現他偷偷寫信了?他正想着,老闆就走過來,粗暴地揪着凡卡的頭髮,把他拖到了院子里,拿皮帶狠狠地揍他,邊揍還邊說:“小兔崽子,居然亂動我的墨水和鋼筆,看我今天不打死你!”說著,揍得更狠了。夥計們在旁邊幸災樂禍地看着他。凡卡突然想起,昨天他寫完信后忘了把墨水和鋼筆放回原處,但一切都已經晚了。老闆越打越狠,可憐的凡卡終於承受不住,暈了過去。 

  儘管老闆把他揍得遍體鱗傷,但他還是相信爺爺會來接他。那天晚上,他又做了一個夢:爺爺正朝鞋鋪趕來,泥鰍搖着尾巴跟在他身後……

續寫《凡卡》 標籤:續寫《凡卡》作文 《凡卡》續寫作文 讀《凡卡》有感作文 《凡卡》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