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魔鬼的金幣》續寫300字作文

《魔鬼的金幣》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窮人打開一看,裡面真有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幣。他高興地跳起來,邊跳邊喊,說:“我發財了!我發財了!我要用金幣買一棟別墅!買幾十個僕人,還要買名車!”但是,他一想,自己現在有可能在做夢,應該測驗一下。他使勁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哎喲,真疼。他的眉毛開心地舒展開了,眼睛里透出了貪婪的光,嘴巴裂開了笑容,他一邊取錢,一邊數數:“一個、二個、三個……”

  他一刻不停的掏着金幣,累極了,但是他還在繼續着取着,終於體力不支了,但手還是慢慢的伸進了錢袋,正當他快要拿出金幣時,只聽“咣”的一聲,窮人終於眉毛一松,嘴巴微微一笑,說:“我終於取完錢了……”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魔鬼的金幣》續寫 標籤:鬼的故事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 《最後一課》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