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窮人》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桑娜拉開帳子時,已過了十三年。在這十三年裡,儘管他們一家過的日子十分艱辛。只能勉強填包肚子,但還算過的美滿。

  歲月無情,漁夫和桑娜的臉上,已經被歲月刻滿了傷痕,手腳也不大靈活。不過還好,孩子們都沒有病。尼亞和艾爾(桑娜和漁夫收養的孩子)和他們的五個兄弟一樣,長得魁梧黧黑。孩子們長大后,他們每天跟着漁夫打魚,晚上才回來和桑娜吃飯。說是吃飯,其實吃的是黑麵包和打回來的魚。日子一直過得很平靜,直到有一天……一天清晨,柔和的陽光照經小屋裡。小屋裡及溫暖而舒適。這天早上,尼亞和艾爾出門買黑麵包,那五兄弟出海打魚。此刻,靜靜的小屋裡只剩下桑娜和漁夫。

  “是該告訴他們真實身份的時候了吧!反正他們到時候都會知道。”桑娜說。

  “嗯!可他們才十五歲!這事實對他們很殘酷!”漁夫邊說邊往爐子里加柴。

  “我們要永遠欺瞞他們嗎?這個事實!”桑娜有些激動。

  突然門“嘎吱”一聲,只聽見熱騰騰的黑麵包落地的聲音。桑娜和漁夫擔心的事發生了!站在門外的,正是尼亞和艾爾!他們十分驚訝,同時熱淚盈眶。他們走過去,抱住漁夫和桑娜說“謝謝你們把我看成你們的親兒子養了十三年。謝謝!”

  桑娜聽了把他們抱的更緊了,然後慢慢的說這當年的往事!往事如煙,尼亞和艾爾聽了過去的事,沒有離開漁夫他們。而是留了下來,只是從那以後……

  太陽越生越高,燦爛的陽光照進屋子。照亮了這敢人的一刻……

  六年級:婁珏凡



《窮人》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 《窮人》續作文 續寫《窮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