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束光明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束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假如我是一束光明,我要把我獻給地球上的人們。讓人們永遠生活在健康、快活的世界里,讓人們快樂地生存在這個世上。

  假如我是一束光明,我要把我獻給所有的盲人。讓我化成一把把能打開這些盲人心靈窗戶上掛着的鎖的鑰匙,讓他們的心靈窗戶重新敞開,讓他們看到噴薄欲出的太陽、潺潺溪水,潔白的冰鏡——月亮,和他們希望看到的東西。

  假如我是一束光明,我要把我灑滿整片森林、草地。我要將我的溫暖傳遞給它們,讓生病的動物恢復健康,我要讓它們感受到我的陽光是多麼溫暖,我也要向待在蛹或者是小房子里的小昆蟲問個好,並給它們一縷陽光,祝願它們美夢成真。

  假如我是一束光明……

  四年級:霓鹿



假如我是一束光明 標籤: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樹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