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一絲束光700字作文

最後一絲束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考完了,心情還是沉重着。這次考得不好,家長,老師和我都不滿意。但可喜的是,我又評選三好學生的資格。全班分成7個大組,每組一票。我只有一票……每年期末考試的時候都是這麼不如意。還不是怪自己,平常學不好,不紮實?看來,我要做深刻檢討了。 

  檢討又有什麼用?卷子上的錯題才記得幾個。想改都不行。可是,那三個分數倒是讓我忘不了。120,106,101.5。 

  這是考試成績,怎麼樣,很爛吧。按照英語,數學,語文的順序排列下來的。自己平常也感覺不到自己聽講不認真,作業也是按時完成,可是,偏偏在這關鍵時刻掉鏈子了呢? 

  心情就因為這個一直不好,還有三好學生那一關。以前,我都是三好學生。自從五年級,我們班換了新的數學老師——楊老師,我就再也沒評上過。那個時候的成績比現在好多了,都評不上,現在的成績…就別提了。況且,票數也少。雖然老師說不完全按照同學們投票的來選,這讓我看見了一絲曙光。 

  其實同學們都是不知道分數的,只不過我去幫老師抄分了,才知道的。現在看來,還不如不知道呢。但是,我們逃避不過現實,該發生的,不會改變。自己就是再怎麼樣,也適合你自己的行為掛鈎的。 

  蘇老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假如你糊弄學習,學習成績就糊弄你。我們學習都不是學給老師看的,想想家長花那麼多錢供我上學,自己就考了這麼個成績,良心上也過意不去啊。不能說我們還小,不懂事。那早就成為了過去。所有理由,對我來說都不成立。只能怪我自己。下決心,在畢業考試和靠外國語的時候拿出自己的最好成績! 

  機會,只有一次了。該怎麼把握,我要認真思考一下了。最後一絲束光,不能有半點鬆懈了。繃緊起大腦里的每一根弦,從新開始。

最後一絲束光 標籤:那束光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