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450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會利用這三天去看我想看到的東西;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會利用這三天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會利用這三天體驗擁有光明的喜悅……

  如果有人認為歲月還漫長,我們的每一天就不會過的那樣有意義,人們就不會對生活充滿熱情。

  “我多麼渴望看看這世上的一切,如果說憑我的觸覺能得到如此大的樂趣,那麼能讓我親眼目睹一下該有多好……”看了這句話,我便了解到,原來作者是盲人。她不會看到大地萬物的多彩多姿,不會和我們一樣用眼睛去感受世間的一切。

  也許我們從來沒有感激過我們的所有,直到喪失了它們,才會意識到健康的寶貴。我們每天都應懷着勃勃朝氣和渴望去生活,讓自己能夠真正的體會到:擁有健康的體魄才會在生活中獲取幸福。不要總渴望那些我們所沒有的,珍惜我們所擁有的吧,去呵護它們,愛護他們,珍惜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天,這才是最好的人生規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會善用我的眼睛,就像明天會再次面臨黑暗的威脅,珍惜眼睛的每一天。用自己那顆負有責任的心靈去善待自己的所有,讓別人也看到你生命價值和意義的所在……

 四年級:糖玻璃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