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束光500字作文

那一束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了光,我們的世界不再黑暗;有了光,我們就有了堅強的信念;有了光,我們就會發揮出無窮的力量。

  在自然中尋找光的力量。那天,我看到了一個蝴蝶的繭,剛剛裂開,蝴蝶正在努力探出頭來,想儘快享受到那第一縷陽光照射下來所賦予的溫暖。頭露出來了!這時我有一個驚奇的發現:這個小口根本不可能通過它那繭中的身體。它要怎麼出來呢?後來我看到,它繼續往外艱難的爬着,似乎是想讓這個小口把身體擠細,讓自己更苗條,更輕盈,更美麗!看着它那痛苦的表情,努力地掙扎着,只為了能夠衝出來,飛向光明。唯有光明,唯有自由才會給予它頑強的信念及無窮的力量。

  看,它出來了!它戰勝了自己,它獲得了自由,它擁有了光明,它可以展翅飛翔,沖向無邊無際的天空,盡情展示着它那美麗動人的舞姿!我為它喝彩!

  蝴蝶用它蛻變的過程詮釋了光的力量。光的力量是無窮的,它可以戰勝一切;光是我們心靈的支柱,當我們身處絕境、陷入黑暗,只需一點光亮,便可給予我們心靈上的莫大希望,指引我們衝出黑暗,走向光明之路。

  在這條光明之路上,即使有再多的阻礙,我們也會勇往直前,戰無不勝。因為我們心中有光,有光就有力量,有光就有希望,有光就有越過阻礙的信念。

  讓我們盡情的為擁有光的力量而歡呼吧!

  初三:笑非由心而發



那一束光 標籤:那一束陽光作文 那束光作文 一束菊花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