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10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2010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0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的更晚一些……”哈哈!這是我自己改編的歌詞。不過今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來的的確更晚一些。 

  那天一早,我起床后,吃完飯,準備上學去。奶奶問我:“拿傘了嗎?外邊下着雨呢!不過,下完雨就下雪。”下雪?太棒了!於是,我懷着激動地心情走出了家門。 

  剛一踏出家門,寒氣就向我襲來。我凍得直打哆嗦。早知道久聽奶奶的話,多穿點衣服了。到了樓下,我撐起雨傘,向車站走去。咦?怎麼感覺不大對呢?街上的行人只有我一個人在打傘。我把傘拿下了,一看。哦……~~原來雪已經到這來旅行了呀!我把傘收起來,“雪下得好小啊!在下的大點就好了。”我在心裡說道。 

  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在議論着這場雪。不過呢,觀點都和我一樣:雪下得太小了,下大點才好!“叮零零”上課鈴聲打響。第一節課是語文,大家都認真地聽老師講課。當然,包括我在內。我在課堂上無意間掃過了一眼窗外,我呆在那了。好美啊!雪已經從剛剛的小雪到了現在的中雪。窗外白茫茫的一片。青打開窗戶,雪飄進來了一片,落到了我的手上。好涼! 

  下了課,我們都不約而同的來到樓下,欣賞這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禮物。我們漫步在操場。不一會,我們就變成了一個“小雪人”。頭髮上、身上都是雪。天很冷,但大家都來到樓下賞雪。儘管凍得我們牙齒打顫,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笑着的。 

  下午,雪停了。我們又來到操場上打雪仗。唉,可惜的是學校不讓玩雪。放學后,王嘉辰突然叫我一聲,我回過頭去。迎面而來的是一團雪,我用手抓起一把,往王嘉辰身上扔。就這樣,一場激烈的雪仗開始了。嗚嗚嗚…我沒有戴手套,而王嘉辰帶了。凍死我了!結果可想而知,我敗了。 

  2010年的第一場雪,在我們的笑聲中就這樣度過了。

2010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10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