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我那最好的朋友350字作文

給我那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如果把回憶摺疊起來,如果把時間倒轉開去。如果把青春拉扯會曾經倉促的形狀。如果把歲月點燃成黑暗裡跳躍的光團。那麼——

  我曾經想過要放棄一切,讓身體隨着微風飛到那個不會爭吵不會煩惱的天堂上去,可是每當我想起我在人世間所有的好朋友,包括親人,會有那麼多的歡樂。真的不忍心去忘掉它們,我只好繼續活在這個世上。

  或許因為我在年幼時,年幼到可以任性地說話任性的生活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曾經寫過一句話:我的朋友是我活下去的勇氣!

  我每每想到這句話時,你總是在我的身邊,在我的心中。

  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那是一種像瘋子一樣的感覺,因為那時我可以向你發泄,向你傾訴,你會毫不猶豫的給我一個肩膀,讓我放身大哭,讓我笑得肚子痛……

  呵呵,你還記得嗎,我們在同學的書包里放幾隻假的毛毛蟲,害得屠佳琪哭了起來,我們卻在下面偷偷地笑

  我很在乎你。

  六年級:來焰琳



給我那最好的朋友 標籤:最好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寫給我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