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漢字大賽400字作文

漢字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任老師公布了“首屆全國大中小學生規範漢字書寫大賽”複賽名單,其中也有我。

  今天考試結束,任老師先給我們參加複賽的同學們發了一張知識問卷,填好后我們都交到老師那裡。隨後我們又填寫了一張大賽規則表,最後在老師的指導下寫漢字。

  我們小學生按組委會規定寫王之渙的《登鸛鵲樓》,任老師在黑板上一筆一畫地寫好,我們照着書寫。任老師說了很多的要求,誰知我一拿上紙就寫錯了,任老師又給了我一張,我很認真地寫,可是寫到“欲”的時候又寫錯了,真是太粗心。我都不好意思向任老師要紙了,正當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任老師也看到我寫錯了,又發一張紙給我。我心想:這次一定得認真,可不能再來半點馬虎。於是我很小心翼翼地拿上筆,在紙上寫一個字停一下,生怕再有一個錯別字找我。當我拿上寫好的字給任老師,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就收下了。

  這次比賽我沒有想到會進入複賽,在這個暑假我會好好寫,下學期在作業本上寫出工工整整的字,漂漂亮亮字。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漢字大賽 標籤:漢字作文 中國漢字作文 有趣的漢字作文 漢字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