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最愛唱歌400字作文

最愛唱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我們班,可是名副其實的“最愛唱歌的狂笑班”呀!怎麼,不信?那麼你看一看下面的幾個“又唱又笑”例子吧。

  那一天,我們班的數學老師正在給我們講一道題,老師說了一句:“後來??”坐在我身旁的兩個同學就立刻接着她的話唱:“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這一唱,弄得我哈哈大笑,其他的同學也跟着笑了起來,有的竟笑得趴在桌上就起不來了。這一笑,弄得老師無法上課了呢!

  還有一次,我們上着課,後面的一個同學也不知怎麼了,可能是想一展歌喉吧,竟然敢突然唱起來:“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又弄得我們哈哈大笑,有一個同學還笑得把鼻血笑出來了哩!

  我們的音樂老師的辦公室離我們教室比較遠,因此,我們每次上音樂課時都會先唱歌等着老師來。那一節音樂課時,我們照常唱歌等着老師來。可是,這一節音樂課和語文課交換了,等語文老師來了,叫我們打開書來時,一個同學竟還在一首《同一首歌》中沉醉。這又把我們逗笑了,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笑出很大的聲音,弄得隔壁班的同學都把目光投向我們。

  像這樣的事還多着呢,改天再聊聊。



最愛唱歌 標籤:我愛唱歌作文 愛唱歌的我作文 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