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誠信,與你我同在500字作文

誠信,與你我同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七歲的時候,我最討厭吃拌疙瘩了。我覺得那就像毒藥,一口都不想下咽。但是每天我只能吃那拌疙瘩,因為再也沒有其他飯可以讓我吃了,不吃那所謂的“毒藥”,我會餓得受不了。

  那天,媽媽又為我做了一碗拌疙瘩。我實在咽不下去了,對着媽媽拍拍肚子,示意她:“我吃飽啦!不吃啦!”她望着我,一臉的無可奈何。好半天,她才說:“你吃了這一碗拌疙瘩,明天就給你買漢堡包吃!不吃完只好不給你買嘍!”

  我瞬間驚呆了,那時候我家也不算富有,幾乎一個月只能花二十幾元。她,竟然要給我買漢堡?說真的,我很喜歡吃漢堡。但是因為沒什麼錢,總是無法品嘗那使我垂涎欲滴的漢堡。經常獃獃地流着口水,想象那漢堡是什麼味道,直到口水汪洋的時候……我激動地問她:“真的嗎?”她笑眯眯地回答:“我怎麼會騙你呢?從來沒有哦!”聽后,我一蹦三尺高,馬上端起飯碗,在五秒之內“喝”完了那碗飯,儘管拌疙瘩已經涼的冰冷。

  第二天,媽媽真的帶我走進了漢堡店,給我買了一個漢堡。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第一次品嘗了那別人所說的漢堡——真的很好吃!我品嘗出來了最濃的一個味道——誠信。

  那次媽媽履行的承諾,讓我興奮了好久。原來誠信就是如此簡單,答應人的不要忘記了,並且做到。那做到,會讓另一個人興奮到極點。

  四年級:李諾



誠信,與你我同在 標籤:我們與你同在作文 與你同在作文 伴我同行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