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的春天400字作文

歡樂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到窗外的春景,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賀知章的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是啊,原來還是銀裝素裹的冬天,春姑娘的到來,又變成了萬物復蘇的春季。 

  冬爺爺帶給人們的是一層雪白的地毯,讓動物們快樂地冬眠,春姑娘“工作”期間,又把那白地毯換成了綠茵茵的地毯。他們彷彿是商量好的:在換地毯的同時,天空變得更明,更亮,更藍…… 

  春天來了,一聲聲春雷喚醒了冬眠的動物們。池塘里的青蛙、烏龜都變得活蹦亂跳,狗熊打了個滾,搖搖晃晃地從洞里走了出來,眼睛睜開一看,感覺光線很刺眼,所以又趕緊閉上,可身子一動,覺得很疼,於是繞着樹洞跑了幾圈。這時,眼睛不刺眼了,身子也不疼了。樹上的小鳥“嘰嘰”叫着,像是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剛到,勤勞的蜜蜂又忙着采蜜了…… 

  春暖花開,鳥語花香,花園裡、公園裡、果園裡都長滿了小草,他們迎着春風做着早操,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桃花、梨花開了,給人們帶來收穫的希望。那些花開得一朵比一朵艷…… 

  空地上,人們做着早操,談着話,不時有歡聲笑語傳入我的耳中。 

  我愛鶯歌燕舞的春天。

歡樂的春天 標籤:歡樂的春節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