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的春遊700字作文

歡樂的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歡樂的春遊 

  春風輕輕地吹過,拂過我的臉頰,春風慢慢地吹進了我的心靈,使我心曠神怡。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遊,儘管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我有一種按耐不住的喜悅。 

  一大早,同學們早早的在學校的大院里集合,個個臉上喜上眉梢,期待着歡樂的春遊 

  直至早上9點,班車陸續來到學校,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上了班車。 

  第一站——青島電視塔。 

  青島電視塔座落於市中心櫸林公園內116米高的太平山上。 

  由上海同濟大學馬人樂先生設計,青島廣播電視局電視塔工程指揮部主持修建。 於1993年元月6日奠基,1995年竣工,塔高232米,並以其創意新、選點好、功能布局合理、 色調協調及綜合規模宏大,堪稱“中國第一鋼塔”。 乘高速電梯升至160米的旋轉餐廳,可眺望海上日出,海天月色,島城風光盡收眼底。 

  在塔冠上,我們可以看到島城的風景名勝——嶗山巨峰、奧帆基地、雕塑園、五月的風……… 

  第二站——青島雕塑園。 

  來到雕塑園,我們第一件事就是就餐。 

  我們班以學習小組為單位,小組長帶領組員,找合適的地方就餐。 

  就餐后,便解散,同學們有的聚在一起打撲克、玩遊戲,有的在比賽跳繩、踢毽子、踢球、打籃球…… 

  玩的可開心啦! 

  第三站——銀海大世界。 

  剛下車,我們便在銀海大世界的廣場上集合,聽講解員為我們介紹。 

  接下來,我們瞻仰了三個偉大航海家的雕塑,分別是發現了新大陸的哥倫布、探索了麥哲倫海峽的麥哲倫和七下西洋的鄭和。我們還看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準零點”,走過美麗的“龍灣彩虹”…… 

  離開的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的上了車,忍不住又回頭看了一眼,“龍灣彩虹”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迷人。

歡樂的春遊 標籤:歡樂的春節作文 快樂的春遊作文 一次快樂的春遊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