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春季的秋冬600字作文

春季的秋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很多人看到這個題目都會感到很奇怪會問:“春季就是春季,怎麼還春季里的秋冬呢?”肯定感覺我這個人很奇怪,其實不是。

  不知你們會不會感覺春天的氣溫真的是變幻無常的,有時候就很熱,往往就讓我們把棉衣就收起來了,換上清爽的春裝。可是往往就又會突然來一個降溫就把我們打回原形,重新穿上厚重的棉衣,感覺冬天又回來了。也特別容易讓我們生病,真心的感覺不好。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倒春寒,你們聽說過嗎?是指初春,也就是每一年的2月末和3月初,這段時間氣溫回升的比較快,特別是春季後期,也就是每年的4月份,這段時間氣溫較正常年份偏低的天氣現象。長期的陰雨天氣或頻繁的泠空氣侵襲,抑或持續的冷高壓控制下晴朗夜晚的強輻射冷卻容易造成倒春寒,這可以使氣溫突然下降至10度以下,甚至會出現雨雪天氣。而且這段時間常常是白天陽光普照,讓人有一種“暖風熏得遊人醉”的感覺,可是早晚還是讓人感覺寒氣逼人,讓人感到“春寒料峭”。這種令人感到善變的天氣往往就是所謂的倒春寒。

  就像這幾天我們這裡的天氣似的,這一周周一是春天氣溫接近20℃,周二開始就變成10℃左右,聽說明天還得繼續下降。我們都說昨天是春天,昨天晚上就有一種秋風蕭瑟的感覺,今天就又回到冬天了,寒風刺骨。

  其實在我們生活中也是這樣,順心師是春天,開始下滑時過渡到了秋天,到最後的的低谷就變成了冬天。可是又有什麼關係呢?天總會放晴的,誰都不會永遠處於春天的,把着看成對我們的考驗不是更好嗎?

春季的秋冬 標籤:春季運動會作文 春季作文 春夏秋冬作文 秋冬作文